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教务教学
 学籍管理 
 教学计划 
 考务管理 
 课程安排 
 精品课程 
您的位置: 首页>教务教学>教学计划>正文
生物技术(本科,生物制药方向)
2013-07-01  

生物技术(本科,生物制药方向)

 

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现代生物科学理论基础,掌握现代生物技术的基本原理,系统地掌握生物药物研发、生产、质量控制的基本方法和技能,具有一定的企业管理知识,良好的科学素养和一定的创新创业能力,能从事生物技术科学研究、生产开发与管理的高素质人才。

 

专业主干课程:植物生物学、动物生物学、微生物学、细胞生物学、遗传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生物技术原理、现代生物技术、免疫学、生态学、生物学基础实验、生物化学大实验、细胞生物学大实验、分子生物学大实验、药理学、药剂学、药物分析、生物制药技术等。

 

专业就业方向:科研机构、医药、质检、商检、外贸、食品等事业单位及生物技术类高新企业的科研、实验技术、检验技术、生产技术及质量管理等岗位从事科研、技术、管理工作。

查看更多 生物技术(本科,生物制药方向)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