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教务教学
 学籍管理 
 教学计划 
 考务管理 
 课程安排 
 精品课程 
您的位置: 首页>教务教学>教学计划>正文
园林(本科,园林设计方向)
2013-07-01  

园林(本科,园林设计方向)

 

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园林规划与设计、园林植物、生态学等方面的知识,掌握现代城镇园林绿化的规划、设计、施工、养护、管理的原理、标准、要求和基本技能;掌握园林植物的栽培、养护、开发利用等知识和技能的高素质人才。

 

专业主干课程:植物学、植物生理学、园林花卉学、园林树木学、园林栽培学、插花与盆景创作、植物造景、园林制图、园林设计初步、风景建筑结构与构造、园林规划设计、园林艺术、园林建筑、园林工程、园林工程预决算、城市绿地系统规划等。

 

专业就业方向:城市园林规划、园林建设、城镇绿化、房地产等城建部门,旅游观光区、风景区、科研机构、职业技术学校等从事城市园林规划设计、园林施工、园林植物栽培管理、园林产品生产与经销、科研、教学等工作。

查看更多 园林(本科,园林设计方向)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