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科学研究
 重点学科 
 科研项目 
 发表论文 
 获奖情况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重点学科>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学术活动月学术交流活动
2014-12-04  

    12月3号下午,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行了科研工作例会,本次会议有两个议程,第一个议程是邀请九江学院财务处的耿广猛处长为我们院的有科研项目的老师和准备申报项目的老师做了《规范有效使用科研经费,促进科研事业健康发展》的报告。耿处长从科研经费管理面临的形式和任务,科研经费管理政策,科研经费预算管理及执行注意事项,科研经费审计重点及风险防范几个方面为我们做了详细的阐述。使我们院老师进一步明确了关于科研经费的最新管理办法,避免了无意中违规使用科研经费的风险。

 

 

    会议的第二个议程是我们院多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余敬谋博士为我们做《浅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经验交流与心得体会》的报告,余博士详细为我们讲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要领、申请前所需要做的准备工作,并结合自己的经验,详细讲解怎样写好申请书。另外余博士分享他的SCI论文写作和投稿技巧,最后余博士鼓励大家动手写申请和论文。我们院的一些老师都跃跃欲试。

 

 

    我们院最近开展了了一系列的学术活动,对提高我院教师的科研水平和职业素养具有重要意义,受到广大教师的欢迎。以后这样的活动会我院定期开展下去。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