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考研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杭州赛诺菲民生健康药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3-11-27 佚名    

杭州赛诺菲民生健康药业有限公司是由全球第二大的医药企业赛诺菲集团与民生合资,赛诺菲控股的合资公司。公司主要生产维生素矿物质补充品,主打产品21金维他已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产品。

2011年公司宣布投资3.5亿人民币,在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打造全新的生产基地,占地面积42,460平方米,引进先进的生产和技术设备。20134月,新工厂已建成并投产。

我们诚邀您加入赛诺菲民生健康药业共同发展!

需求岗位

生产实习生:主要从事制药操作

需求人数:10

招聘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制药、机械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待遇:

实习期1550/月(含住宿补贴、交通津贴及生活补贴),公司提供免费工作餐,工作服,防砸工作鞋,生日礼金。中班津贴56/班,80/班夜班津贴。实习满半年,享受“毕业转正工资”标准。

毕业后转正工资2500/月起步,另有500/月住房津贴,缴纳五险一金,15%年薪为目标年终奖 12%年薪作为弹性福利(每两年增加2个百分点,最高可达20%),年度调薪5%-8%,加班工资和倒班补贴另算。

公司额外提供商业医疗保险,免费工作餐,15天年假。另有结婚礼金、团队活动、年度体检等。

工作时间:双休 白班:8: 30-17: 00/中班:16: 00-24: 00

公司地址:杭州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天路101

联系人:徐女士           电子邮箱:meijuan.xu@sanofi.com

联系电话0571-88807066-3807

查看更多 杭州赛诺菲民生健康药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