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考研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浙江优诺金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招聘我院2013届毕业生
2012-10-31 佚名    

一、工作时间

公司实行每周五天工作制,周一至周五上班,周六、周日休息,每天工作时间为:8:00-11:3012:30-17:00

二、实习待遇

    原则上实习工资为800/+生活补助+住房补助。预转正待遇按公司规定。

三、实习安排

第一个月:培训,考核。

    第二个月至毕业(以获得毕业证时间为准):考核合格的员工进入岗位实习,实习满三个月后,考核优秀的员工公司可为其办理预转正,预转正时间为到公司第四个月起至毕业。

毕业后:考核,转正。

四、培训流程

1、入司培训

入司培训流程

日期

课题

内容

负责部门

第一天

员工手册

1)公司概况、发展宗旨、组织机构等

2)公司制度、日常管理等

人事部

第二天

消防安全知识

1)消防安全重要性、消防常识

2)消防栓、灭火器使用演练

3)了解公司消防设施的分布

人事部

第三天

劳动锻炼

公司组织的体力劳动

人事部

第四天

员工礼仪规范

1军队+学校+家庭企业文化理念

2)仪表着装、日常行为、电话接打、会议会客、职业道德规范

人事部

第五天

员工素质教育

忠诚、勇于承担责任、维护公司利益、勤奋、诚信敬业、别让利欲蒙蔽眼睛、先做人后做事、做公司的主人

人事部

 

 

入司培训考核结果评定

考核分数

考核等级

评定结果

4.0-5.0

通过入司培训,获得参加岗位培训资格

3.0-3.9

2.0-2.9

< 2.0

未通过入司培训,终止实习

2、岗位培训

1)发酵岗位

实验方法与技能包括:各种培养基的配制、无菌操作、菌种保藏与复苏、摇瓶培养条件研究、发酵工艺研究等。

主要仪器设备包括:超净工作台、恒温培养箱、摇床培养箱、发酵罐、湿热灭菌柜、干热灭菌柜、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离心机、冷冻真空干燥机等。

2)纯化岗位

实验方法与技能包括:盐析、超滤、离子交换层析、亲和层析、疏水层析、凝胶过滤层析等。

主要仪器设备包括:核酸蛋白检测仪、AKTA蛋白纯化仪、各种层析柱、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超滤器、无菌过滤器、离心机等。

3)检验岗位

实验方法与技能包括:SDS-PAGE检测、蛋白含量及纯度的检测、内毒素检测、水分测定、等电点的测定等。

主要仪器设备包括:电泳仪、等电聚焦电泳仪、高效液相色谱仪、酶标仪、水分测定仪、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分析天平、马弗炉等。

 

岗位培训考核结果评定

考核分数

考核等级

评定结果

4.0-5.0

通过岗位培训,获得参加岗位实习资格

3.0-3.9

2.0-2.9

< 2.0

未通过岗位培训,终止实习

公司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递铺镇(在“浙江东方基因生物制品有限公司”附近)

有意向毕业生将电子版简历发送过老师邮箱(936452840@qq.com)

 

查看更多 浙江优诺金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招聘我院2013届毕业生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