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考研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我院2014届毕业生信息
2014-06-13  

一、企业简介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全球化的专业制药企业,入选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总部位于浙江省台州市,在杭州、上海和北京建有制造基地和研究基地,在美国拥有子公司,2013年海正销售额超过90亿,业务覆盖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8000多名,是中国领先的专业制药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浙江省级重点实验室等一流研发平台,曾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殊荣。因在完成抗甲型H1N1 流感病毒药物国家任务中的突出贡献而被浙江省人民政府单独表彰。2012年又与辉瑞制药正式合资设立由中方控股的海正辉瑞制药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医药企业最大的中外合资项目,同时也是目前浙江省在制药领域投资规模最大的中外合资项目之一。

作为中国最具竞争力医药上市公司之一,海正一直致力于利用自己的研发资源,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已有40多个品种通过美国FDA、欧盟EDQM质量认证。海正关注环境保护、职业健康和安全,通过了DNV(挪威船级社)的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海正热心公益事业回馈社会,先后捐赠近4000万元善款和价值6000多万元的药物用于公益事业,并在国内多所院校设立“海正奖学金”,曾荣获中华慈善总会授予的“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单位(企业)

海正积聚了众多有志于从事制药工业的国际化人才,人才来源几乎包括了国内制药专业较强的科研院所和跨国公司,并吸引了一批来自美国、印度等国的外籍员工,有6人入选国家“千人计划”,7人入选省“千人计划”。海正为员工的成长和创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无论在营销、研发、技术、制造和管理各领域都有广阔的舞台。海正能提供国内外各类工作、培训和学习机会,让员工伴随着企业的成长也能共享企业的成功。海正是一支年轻的充满活力的优秀团队,员工平均年龄不足35岁;海正是一支高素质、知识型的团队,具有博士学历的员工60余人,半数员工拥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海正还有一支经验丰富、富有战斗力的管理团队,高级管理人员中不乏海归和有跨国公司工作经验者。

海正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完备的福利保障,多年来一直坚持从国内知名院校招聘数以百计的应届毕业生,并培育出了一批既具有实践经验又富有远见的人才,随着海正全球化步伐的加快,海正需要更多的优秀人才。执著药物创新,成就健康梦想!海正企盼与您携手并进,实现成为广受尊重的全球化专业制药企业的宏伟愿景!

二、校园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大中专应届生储备

应聘要求: 1)药学、药剂、化工、制药、机械、数控等相关专业应届大中专毕业生;

           2)在校期间成绩优异,勤奋踏实,乐观进取,能够适应四班三运转岗位;

           3)有志于长期从事医药行业的男生优先考虑。

   

薪酬福利:公司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完备的福利保障,工作时

严格按照劳动合同法规定执行;

            实习期至学生毕业为止,实习期间享受生活补贴、各类补

助、车间效益奖、节日福利等待遇(共1500-2000/月),并提供集体宿舍;

          毕业后年首年收入3.5-4.5万元,享受五险一金和带薪年假以及各项培训机会。

 

联系人:周 琪

联系电话:0576-88827838

邮箱地址  zhaopin@hisunpharm.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学校+专业附个人简历)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