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考研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2015年校园招聘
2014-09-25  

一、     企业简介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药品、医疗器械、生物制品、保健品等产品批发、零售连锁、药品生产与研发及有关增值服务为核心业务的大型企业集团,是中国医药商业领域具有全国性网络的少数几家企业之一;已连续多年位列中国医药商业企业前列,中国民营医药商业企业第1位;2014年位列《财富》(中文版)500强第158位,是在中国医药商业行业处于领先地位的上市公司(股票简称:九州通,证券代码:600998)。

上海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隶属于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商业中心位于普陀区常和路666号,自2003年以来,公司业绩稳步提升,成为上海医药物流界的一匹“黑马”,缔造了医药界物流快速发展的奇迹。物流中心位于青浦区崧泽大道7777号,亚洲最大的现代医药物流中心,于201212月正式投入运营,拥有仓库总面积约6,可存放药品约50万件,支撑100亿元的销售规模。

上海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紧紧围绕着九州通集团“做中国医药健康产最佳服务商”的战略目标,坚持“客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经营理念,发扬“诚信、勤奋、竞合、创新”的企业精神,以“传递健康、创造价值”的企业宗旨开拓市场。顺应医药流通领域的形势,在百舸争流的上海医药市场,一路风清帆正,不断实现新的跨越。

 

二、     招聘岗位

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医药销售代表

专业不限,药学、中药学、医学、生物技术、化学、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优先

大专及以上

30

上海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企业管理、工商管理、统计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

8

上海

系统运维工程师

计算机相关专业(熟悉数据库)

大专及以上

3

上海

质量管理

药学、化学、质量管理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3

上海

财务管理

会计学、财务管理相关专业

本科

3

上海

行政管理

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文秘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5

上海

物流管理

物流管理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2

上海

 

三、     福利待遇

1、  毕业后缴纳上海社保,公积金

2、  春节12天探亲假,探亲车费报销

3、  年度带薪假期(年休、法定节假日、陪产假、丧假生日假等)

4、  提供食宿,住宿条件好,宿舍配备电视、洗手间、热水器、空调、阳台

5、  年中和年底两次调薪, 14

6、  公司娱乐设施完善,配备足球场、台球室、桌球室等

 

四、     培训发展

上海九州通对应届毕业生有着完善的培训培养计划。通过1-3个月的带薪集训、轮岗锻炼,结合个人意愿最终确定发展方向和岗位。

五、     简历投递方式

1、  宣讲会现场直接投递简历

2、  邮箱简历投递邮箱:zhaopin@jztey.com(格式为:姓名-学校-意向岗位)

 

六、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常和路666 

          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7777

    话:13916779193

          021-51203102

联 系 人:刘先生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