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考研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招聘我院2015届毕业生
2014-09-26  

 

企业荣誉:

²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药饮片剂型改革生产基地”

²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药配方颗粒试点生产企业”

²           广东省中药配方颗粒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²           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

²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²           国家“十五”火炬计划重点项目

²           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

企业简介:

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中药饮片剂型改革的现代中药制药企业, 位于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旗峰工业开发区,为国内从事中药配方颗粒和中成药研发、生产、销售的现代中药制药企业,目前公司拥有600多种中药配方颗粒、8个中成药、300多个供出口的中药经典传统方制剂、1个保健食品、50多种食品;中药配方颗粒为公司主营业务,其技术、产品质量及规模均为同行业之首。一方人始终视质量为生命,以“精益求精,造最好的中药配方颗粒”为质量目标,严格按照GMP组织生产,坚持生产全过程的质量控制, 1999年通过澳大利亚TGA的GMP认证,2001年、2004年、2006年、2008年、2010年通过复认证,2003年通过国家GMP认证,2008年通过国家GMP复认证。

今天的一方,在锐意进取的管理团队带领下,正朝着现代优秀企业的方向阔步前进。我们期待着各路精英的加盟。如果您能成为一方的一员,我们将为您搭建一流的施展个人才华的发展平台;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资、优厚的福利待遇、完善的培训体系和良好的职业生涯规划。让我们携手缔造一方新的辉煌吧!

                      

招聘部门:   生产中心、行政职能部门

招聘岗位:  专业定岗实习生

晋升方向:车间管理类人才、质量类储备人才、办公室文职类

基本要求   1、药学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理论知识扎实。

2、热爱中药行业,愿意由基层开始做起。

3、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及人际沟通理解能力。

4、认同企业价值观及企业文化。

5、具有较强的执行能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薪资待遇:(定岗实习生)

1、  计件类实习生工资:按所在岗位要求进行计件式工资待遇

2、  计时类实习生工资:实习期1-3个月1600/月;4-6个月2000/月;7个月-转正前2200/月;毕业后第一年工资2600/月;第二年工资3000/月;第三年工资3400/月……

3、  公司所有员工年收入标准为13-15个月工资不等;

4、  每年610月,根据岗位不同,享有50230/月不等的高温补贴(车间、宿舍均配有空调)。

5、  每季度到其他岗位现场参观培训学习,了解企业各岗位工作流程。

6、  享受民间节日礼金、生日礼金、结婚礼金、丧葬慰问金等;

7、  享受每年定期健康体检;

8、  享受社会保险;

9、  享受有薪年假;

10、          享受各项培训提升机会;健全的培训和职业生涯规划福利;

11、          按地方政策办理户口落户;

食宿待遇:

住宿标准:公司提供免费住宿,标准46人间,配有单独卫生间、阳台、组合衣柜、热水器、电视机、空调、办公桌椅、电话、网线等。

餐费标准:公司设有食堂,一天三餐免费提供各式风味(川式、湘式、粤式)工作餐。

 

联系方式:

  话:0757-85620710      联系人:  人力资源部    刘小姐

  真:0757-85666169      E-mail: hr.center@e-fong.com      

  址:www.e-fong.com     

公司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旗峰工业开发区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