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考研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江西仁和中方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2014-12-23  

江西仁和中方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仁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09年12月的医药营销公司,座落在美丽的药都樟树。以蜚声中国医药市场的仁和品牌为坚实依托,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迅速脱颖而出,现已建立了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营销网络;现有感冒消炎、儿科、妇科、活血化瘀、消化系统、补益类等十大系列共计150多个规格品种产品销售。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不断地引导员工学习,开发员工潜能,为每位员工提供管理、专业技术双重职业发展道路,员工可根据自身特点,结合业务情况,不断提升工作能力,逐步实现自身职业发展规划。

宽阔的事业平台、宽松的就业环境、宽容的侍才之心、宽广的成才之道——仁和中方广罗天下英才,热忱欢迎有志之士加盟我司,共谋发展!

仁和天下,共创双赢!

招聘岗位:

1、营销管理培训生(外派):

男女不限,大专以上学历(2013、2014、2015届毕业生),专业不限,江西省户藉优先,对药品销售有比较强的意愿。主要负责销售相关工作,协助省区经理处理日常事务,销售策划与销售促销活动的开展。(以销售方向为主)公司统一安排培训及见习基地,入职后享受公司福利待遇及购买社保。

人数:100

待遇:3000元/月(不包含业绩提成)

公司交:社会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提供住宿。

 

联系人:郭经理        联系方式:0795-7378608、15270438508  

简历接收邮箱:rhzfhr@126.com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