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考研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上海硕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2015-03-05  

招聘职位:销售工程师  

工作地点: 上海、杭州

职位月薪:3500-5500/

 

任职要求: 
1
、生物、化工、医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毕业,; 
2
、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并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有强烈的客户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3
、思维敏捷,处世灵活,能恰当地处理各方面的关系。
4
、对生物、医学领域的知识有着浓厚的兴趣。 
  
岗位职责 
1
、负责所辖区域的产品销售任务; 
2
、负责销售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完成销售指标; 
3
、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4
、维护及增进已有客户关系; 
5
、负责收集市场和行业信息,加深了解。

 

上海硕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本着诚信至上,以人为本,服务科研,自强不息的经营信条,致力于生命科学及医学领域内的试剂、耗材与仪器产品代理销售及生产开发。本公司立足于国内市场,放眼全球市场,与国内外众多生物科技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合作的公司主要有日本TOYOBO公司,北京中杉金桥,台湾FAVORGEN 香港Genesolution,美国Gingko芬兰BioHit,美国Major Science台湾瑞基海洋,台湾Smobio几十家国内外公司。

 

公司主要发展领域:

1)分子生物学领域:提供从单个基因到全基因组研究的完整技术解决方案;  

2)蛋白研究领域:以抗体产品为核心,为蛋白研究人员提供完整技术解决方案;

3)研究开发整体解决方案:从科研项目查新-实验产品购买-实验技术服务-实验数据分析-产品专利申请-产品认证等等提供研究开发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经营历程:

20057,成立上海硕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086月,成立杭州办事处;

200910月,成立南京办事处。

 

公司经营理念"诚信至上,以人为本,服务科研,自强不息"

公司始终如一地把"诚信至上"作为公司的首要经营信条。企业坚信只有诚信的企业才能赢得客户、员工、合作伙伴以及整个社会的尊重和支持,企业才能得到良性发展.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盈利是重要的,但人是更重要的,赢得了客户、员工及合作伙伴,便赢得了企业的一切。在"为中国生命科学及医学研究发展献一份力"的初衷上提出"服务科研"的口号,企业为科研人员不仅仅提供的是产品、信息及技术服务,更重要的是为科研提供一"idea"提供一个solution"。如同中国生命科学及医学研究一样,企业虽然年轻但充满了朝气,企业始终以"自强不息"的信念,兢兢业业地把企业塑造成国内一流的企业。 

 

公司具有一支年轻化、知识化团结向上的团队。员工均为生命科学及相关领域本科以上水平,具有相当专业知识背景,并且在生物试剂、耗材及仪器市场销售领域打拼多年,具有丰富的市场经验,客户遍布高校,科研院所及生物制药等企业。

 

公司员工享有五险一金、年终奖、体检、节日补助、生日补助、双休日、年假、法定节日假等福利。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您的加盟!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绿科路271号中电绿科园B501

上海021-33782046  传真:021-33782006

浙江办事处:0571-85341150

南京办事处:13770735800

免费热线:4006882055

简历邮箱:15001792609@139.com

公司主页: http://www.solomonbio.com/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