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考研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深圳菲鹏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5-05-29  

一、深圳菲鹏生物简介

深圳菲鹏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是中国专业从事体外诊断核心原料研发生产及提供相关技术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有员工200多人。目前体外诊断试剂行业备受关注,国内市场潜力巨大,为国内体外诊断试剂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公司顺应行业趋势,近年来发展十分迅速,已成为国内最大的体外诊断试剂原料供应商,拥有基因工程技术平台、蛋白质工程技术平台、抗体工程技术平台、免疫工程技术平台等多个研发平台,产品种类也日益丰富。
   
菲鹏生物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为基础、以研发为推力,以质量为保障”的经营宗旨和发展战略,逐步占据国内较大市场份额,同时还积极开拓海外市场,目前已经成为中国研发实力最强的诊断试剂原料提供商之一。一度以来,我们以专业的技术优势、严格的质量管理、规模化的生产体系和完善的技术服务,获得了合作伙伴和客户的高度赞许。
注重人才培养是菲鹏生物的一大优势,我们拥有一大批全国各大重点高校的本科生、研究生的优秀团队,技术人员平均年龄不到30岁,年轻且朝气蓬勃,对新的知识接收能力强,敢于创新,正在逐步成为公司研发的主力军。
我们的目标是创建国际一流活性蛋白抗原、抗体、药物研发和生产基地,打造生物医药界的“华为”!遵循人道主义精神,全力满足客户需求,努力协助员工实现自身的价值,为股东追求稳定增长的回报,为社会创造财富,让我们的家庭更幸福!

关于公司的更多信息,请查看以下链接。
公司网站:www.fapon.com
公司视频简介: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g3NjI4ODQ0.html
二、招聘岗位

(一)纯化研发助理工程师

任职资格:

1、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等相关本科以上学历;在校表现优异。思维灵活,对所涉及的实验有较深入的认识,具备一定的专研潜力。                   

2、分子生物学、免疫学相关知识;善于钻研、具有探索精神,创新能力强,有团队合作精神,能适应一定的工作压力;

3、对纯化研发流程性技术全面掌握,包括:表达、纯化平台;分析平台技术;能无障碍的接受新的思路工作开展相关细节工作;

4、具有较高的学习热情,以及较强的学习能力;

5、具备一定的文献检索能力。

(二)国际市场销售内勤(深圳)

任职资格:                                       

1、生物或者检验医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女性优先考虑;

2、具有一年以上销售内勤工作经验者优先;

3、英语达到6级以上水平;

4、做事认真,心细;学习能力强。

(三)物料专员(深圳)

任职要求:

1、生物专业,大专,女性,年龄在26岁以下,具备电脑应用知识,会word、excel;

2、大专以上学历,生物制药相关专业;

3、对工作认证负责、做事细致,服从公司工作安排、诚实可靠。

4、有生物行业的仓库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动物房实验员(深圳)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不畏惧动物,能吃苦耐劳,有上进心

(五)抗原(抗体)纯化实验员(深圳)

任职要求:

1、生物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生物专业知识扎实,喜欢实验室工作;

3、具备蛋白纯化相关实验经验;

4、接受优秀应届毕业生。

(六)QC工程师(深圳)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未婚,医学检验或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至少半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ELISA或金标标记流程,并能熟练操作

2、有诊断试剂质检经验的可优先考虑

3、性格开朗、有团队精神,有责任心,易于沟通,有一定抗压能力                         

三、薪资福利
1
、工作时间:每周5天,每日7.5小时。
2
、享有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另有公司为全体员工购买的意外保险。
3
、针对不同性质岗位设计相配套的薪酬结构,一般为:基础薪酬+绩效薪酬+年终薪酬+福利+奖励等。
4
、提供专业的技术培训,人性化的企业文化氛围,广阔的发展空间,灵活多样的晋升渠道。
5
、享受法定节假日、年假、婚假、产假、丧假等带薪休假,公司另为员工提供全年6天有薪事假或病假的福利。
6
、每年组织一次公司旅游活动,另有联谊、爬山、聚餐、体育比赛、游园、烧烤等其它活动。
7
、上下班通勤班车免费接送。
8
、每年一次全员免费健康体检。
四、交通情况
菲鹏生物位于TCL工业园D2栋大厦6-8楼。请从D2栋中间的“2号电梯厅”,直接到公司6楼前台。
1
、公交
乘坐B796路、37路、高峰62路、高峰63路、B628路到公司附近站台“TCL工业园”;乘坐21路、22路到 “同乐村”步行前往;乘坐74路到“第二高级中学”步行前往。
2
、地铁换乘:
乘坐5号地铁至“西丽站”A出口或1号地铁“桃园站”C出口,换乘B796路、高峰63路到公司站台“TCL工业园”。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