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考研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药生学院和化环学院携手开发调研就业市场
2015-10-27  

为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合作,拓宽就业渠道,及时掌握就业市场信息,科学地分析和预测就业市场,同时积极筹备校2016届毕业生冬季大型招聘会活动,并对我校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近日,在学校招就处精心组织下,药生学院的过七根老师以及化环学院的柏杨老师赴江苏开发调研就业市场。

        

       

过老师、柏老师先后走访调研江苏联环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扬农集团有限公司、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江苏恒力集团、盛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第四制药有限公司、江苏苏虞生物医药产业园、江苏常熟新材料工业园等单位。

       

       

调研期间,两位老师深入用人单位生产车间、技术部门以及生活场所等走访考察,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情况,与用人单位人事部门、生产及技术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掌握了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同时,详细了解我校毕业生在用人单位实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征求了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评价,用人单位签署了《校企实习、就业合作协议书》,邀请用人单位参加我校2016届冬季洽谈会。

        

       

走访调研期间,两位老师还深入江苏苏虞生物医药产业园和江苏常熟新材料工业园考察。首先,由园区专职解说员介绍了工业园区的规划情况,并带领大家对园区的工作区环境进行了参观。随后,与园区负责人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了园区企业情况、各企业用人需求,当地引进人才政策等方面。园区负责人表示,希望加强学校和园区的合作,尤其是人才的合作,根据园区企业用工的需求,今后将愿意组团赴校招聘。

       

       

       

本次外出开发调研,不仅掌握了用人单位的实际情况,让用人单位了解了学校,更获得了一些实质性的成果,带回了大量的就业岗位,也让我们增添了信心,更好的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