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考研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到上海百洋医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16-03-29  

 为进一步与企业加深合作,及时了解学生实习情况,3月25日,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助理吴家忠和学生科副科长过七根,赴上海百洋医药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并检查部分2016届实习毕业生。

        

吴家忠与上海百洋医药有限公司负责人夏云开进行了座谈。吴家忠介绍了学校、学院相关情况,并询问了企业规模、企业产品、销售渠道以及员工住宿情况,征求了用人单位对实习生的评价。公司负责人夏云开对药生学院培养的学生进行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吴家忠与本院11名2016届实习毕业生进行交流,逐一询问学生在企业的实习在岗情况,及时反馈实习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企业能够提供良好的实践环境,基本上能够胜任本职工作。吴助理鼓励学生们要踏实工作,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尽快完成从学生到员工的角色转变,为下一步的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