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考研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药生学院、化环学院成功举办2017届生物、药学、化学、环境毕业生行业招聘会
2016-11-25  

11 月20日 上午,由招生与就业处、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共同主办的2017届生物、药学、化学、环境毕业生行业招聘会在主校区南区训练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80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贤纳士,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副校长杨耀防、夏启国出席了本次招聘会。招生就业处、药学与生命学院、化学与环境学院有关负责人等参加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集中了大量国内知名大型企业,如浙江海正药业、江中集团、汇仁药业、仁和药业、江苏恒瑞、药明康德、正大天晴、海翔药业、浙江永太科技、巨化集团、理文化工以及天赐材料等行业龙头的40余家上市企业。提供包括研发、技术员、质检、管理等岗位,薪资待遇较往年有较大幅度提高,企业对人才的任用和发展更加重视,体系更加完善。为新一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好的就业平台。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药生学院380余名、化环学院290余名毕业生早早地来到现场,认真观看企业简章海报,积极了解企业情况,咨询各企业招聘负责人需求的岗位职责要求等各方面。总体来看,企业比较看重毕业生的专业基础知识、组织协调能力、勤劳实干精神以及对企业的忠诚等方面。希望毕业生能够在企业发挥自己的特长,与企业共同发展壮大。现场的同学们表示,此次招聘会让自身更加意识到专业能力的重要性,更加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增加求职经验。同学们对于不用出校门,就能在本次招聘会上找到合适、称心的工作感到非常满意。

          

           

  参会的企业高度重视这次机会,希望在本次招聘会上吸收到需要的人才,并就此机会展示企业形象,扩大企业的影响力。有十多家企业在本次招聘会前就来到学校进行宣讲,抢招毕业生。招聘会当天很多企业就和毕业生确定就业意向,有的企业还邀请有顾虑的毕业生前往企业参观考察,帮助打消其顾虑。

           

一直以来,药生学院、化环学院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引导毕业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就业观,帮助毕业生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我们的毕业生也不负老师们的期望,在企业不断获得认可,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我们也在不断地开拓市场,联系优质企业,新建了一大批就业实习基地,为药生学院和化环学院毕业生提供了更好的就业平台。

       

目前,招聘会的后续工作仍在持续中。药生学院、化环学院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保证此次招聘会圆满收官。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