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考研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药生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求职简历设计大赛
2017-10-24  

为丰富大学生活,指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帮助学生提高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普及简历书写基本理念,提高就业竞争力,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了2018届毕业生求职简历设计大赛。学院13个毕业班共计400多名毕业生都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10 22 ,学院过七根老师、欧阳建萍老师以及7名学生代表对各班同学设计的简历进行了评比。选手们各尽其才,他们对于简历结构设计的独特创意和内容阐述的妙语连珠展示了大学生施展才华、绽放青春的魅力风采。有些简历制作精要,版面设计一目了然;有些简历排版布局比较合理,设计的简洁大方;还有一些简历对关键词进行加粗,语言表达凝练。这些方面都为他们的简历设计加分,更加突出了设计者的求职优势。

       

       

经过激烈的筛选和评比,最终角逐出6名一等奖,12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随后,学院将为这33名获奖同学颁发相应奖励。

       

本次求职简历设计大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风采,培养自己能力,完善自己不足的平台,也为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方向提供了指引,让大家能够更加无所畏惧地面对生活,日夜兼程地迈向自己的梦想,在最美的季节绽放出最绚烂的光华!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