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考研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药生学院教师赴江浙地区开展就业市场调研
2017-11-04  

为更好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及时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在校招就处精心组织下,药生学院过七根老师于1026日至112日赴江浙地区开展就业市场调研活动。

      

       

过老师先后走访了杭州佑本动物疫苗有限公司、杭州中肽生化有限公司、杭州远大制药有限公司、浙江华东医药集团、杭州朱养心药业有限公司、杭州硕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药明生物集团、无锡人才中心等单位。与单位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看望在单位就业的学生。

      

       

在座谈交流过程中,过老师与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就毕业生表现、人才培养、专业设置、校企合作以及2018届毕业生就业岗位需求等各方面进行深入地交流。

      

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对学校学生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学生能吃苦耐劳、爱岗敬业、严守纪律,特别爱学习,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较强的动手能力,能够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实习任务,学院的专业设置与单位工作岗位具有较强的匹配度,并就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商讨。

       

此次之行,过老师深入到各实习单位的质检室、实验室、生产车间以及生活场所等地考察。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历来十分重视学生的实习和就业工作,按照毕业生实习、就业区域,每年多次组织检查组深入实习、就业基地检查毕业生实习和就业情况,与用人单位座谈交流,洽谈相关合作,为学院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条件,为稳定和提高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