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考研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药生学院教师赴云南、贵州药企洽谈校企合作
2018-01-08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实习、就业工作,逐步满足毕业生回生源地实习就业意愿,13-5日,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助理吴家忠和学生科副科长过七根一行2人,赴昆明、贵阳等地走访考察药企,并洽谈毕业生实习、就业合作事宜。

       

       

吴助理一行分别走访考察了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仁和集团(昆明)有限公司、国药集团同济堂(贵州)制药有限公司以及中国中药(贵州)公司等4家药企,并与公司负责人座谈,洽谈相关合作事宜。

       

       

吴助理向各药企介绍了学院的师资、专业设置、学院规模、生源分布以及教师科研等基本情况,向各药企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规划、公司规模、产品种类、产品研发、产品生产及销售等情况。双方围绕毕业生实习、就业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了《校企毕业生实习、就业合作协议》。

       

       

吴助理一行还深入了药企的生产车间、研发中心、产品包装、产品存储以及企业文化场所等进行全面考察。

       

本次云贵之行,拓宽了毕业生实习就业市场,提升了学院的影响力,为云南、贵州生源地毕业生实习、就业提供了有利保障,为全面推进学院的实习、就业工作迈向了新台阶。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