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考研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深圳市易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04-19  

公司简介: 

深圳市易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易瑞生物”),创立于2007年,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是一家致力于食品药品安全、临床诊断、公共安全等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信息化建设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客户提供全球领先的快速检测产品、服务及整体解决方案,着力实现快检成为防控食品安全的有效手段。

易瑞生物是美国分析化学家协会、国际食品保护协会、全国生化检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分析测试协会标记免疫分析专业委员会、中国计量测试学会生物计量专业委员会、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分析仪器分会等国内外多个学术组织的委员单位,并为全国农产品产销联盟发起单位。易瑞生物蓄势升华,不断提升创新技术水平,形成从技术开发到产业化的完整自主创新链,成功实现自主知识产权检测新技术的成果转化,现已成功开发针对乳制品、粮油饲料、水产品、肉类、水果蔬菜、保健食品、化妆品等近200种快检产品,先后荣获了“科技兴检奖一等奖”“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中国诚信示范企业”“广东省自主创新示范企业”等多项国家级、省市级荣誉、奖项,已成为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行业的龙头企业。

招聘需求: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其它要求

1

董秘办

储备干部

6

财务/法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

 

2

法务专员

2

法学

本科

 

3

人事专员

2

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

 

4

商务专员

5

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等相关专业

本科

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5

技术支持工程师

30

生物工程/食品/免疫学/微生物/兽医学/分析化学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6

销售业务经理

15

生物工程/化学分析/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可适应长期出差,办公地点在北京或深圳

7

研发技术员

40

生物/医学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8

生产技术员

30

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9

质检员

5

生物/化学等相关专业

中专及以上学历

 

10

销售助理

5

生物工程/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学历

 

11

生产助理

2

生物/化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大专及以上学历

 

12

财务助理

2

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

 

 

 

福利待遇:

1、工作时间:五天八小时工作制,享有国家法定节假日,工作满1年后可享有带薪年休假。

2、免费住宿及免费食堂:公司免费提供工作餐及住宿,每日供给餐后水果,员工宿舍配备有空调、衣柜、书桌、冲凉房、洗衣机。

3、晋升空间及薪酬福利:提供多通道的职业发展路线,购买五险一金、商业保险,提供工作技能培训、生活美学(如茶艺、服装搭配等)等培训,享有免费体检、丰厚的绩效和年终奖等。

4、文娱活动及节日福利:不定期组织各类聚餐、联欢或文体活动;公司设有专业瑜伽房、活动室,每周开办瑜伽课/羽毛球课/轮滑课/棋艺活动/音乐课等;节日福利、过节红包等。

5、人才入户及公租房福利:符合条件的可申请人才入户住房补贴,落户深圳后可享受:本科生 15000元,硕士生:25000元,博士生:30000元;符合条件的可申请廉租房。

 

招聘流程:

一、现场招聘流程:

HR初面—用人部门复试(1周内电话复试或面试)-录用通知

二、网上投递流程:

发送简历至指定邮箱—HR初筛简历—用人部门复试(1-2周内)—录用通知

联系方式:

人事部联系电话:0755-27948546/29744527转115/891

联系邮箱:hr@bioeasy.com

联系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留仙一路2-1号易瑞生物园

公司相关信息:

公司官网:http://www.bioeasy.com;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