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考研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浙江东方基因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应邀对药生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
2018-05-03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5月2日上午,浙江东方基因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应邀到药生学院心远楼209为2018届未就业的毕业生举行就业指导并开展专场招聘会。由公司总经理助理李生文主讲,2018届未就业的毕业生积极参加。

      

会上,李总助强调到,就业除了要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工作中能做到吃苦耐劳,勤学好问,有责任心,并对现场学生互动。随后,毕业生们积极提出相关问题,公司李总助给予一一解答。

最后,李总助首先以短片的形式向在座毕业生们简要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业绩、企业概念等相关信息,并说明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和产业方向。

   此次就业指导和招聘会的开展,帮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了相关专业的对应职位,为毕业生寻找适合的工作岗位提供了平台,药生学院也将继续有计划、有目标的开展好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