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考研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学生到省内药企见习教学
2018-04-29  

为了理论联系实践,拓展学生视野,近日,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教务科科长张良慧、学生科副科长过七根、班主任赵建国、班主任彭琴、谢桢桢博士及刘文波博士带领B1621B1622B1623B1661B1671B1681班的药学、药品经营与管理、药品生产技术、药品生物技术专业学生分批次到江西杏林白马药业有限公司、南昌济生制药有限公司、江西博莱制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见习,各见习单位领导对见习小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在见习教学前,各见习单位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包括公司背景、发展规划、主要产品、经营理念、销售规模等),说明了见习目的、见习流程,并对同学们进行了入厂安全知识培训,强调了见习的要求和注意事项。

       

       

在各见习单位和指导老师的安排下,各班级分组依次深入到企业展厅、生产车间、实验室、研发中心以及质检分析室等地进行实地见习,同学们边见习边询问记录,经过企业各部门负责人和学院指导老师的详细讲解下,同学们了解了制药企业基本生产流程,掌握了生产药物的设备、药物分析检测精密仪器等,让同学们详细了解了从原料到产品整个工序流程。

       

       

本次见习,切实拓展了学生的专业知识,使学生经历了“课堂上理论学习—实验室实验操作—企业见习”的学习模式,得了良好的见习教学效果。

       

见习教学是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推进技术性人才培养,加强校企合作的重要体现。让学生亲身感受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同时也加深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