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考研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学生到企业见习
2018-09-23  

为进一步增进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加强理论联系实践,920-21日,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教务科科长张良慧、学生科副科长过七根、班主任吕璐老师、江慎华博士带领B1691A1551学生到江西天地壹号饮料有限公司、美庐乳业有限公司,B1671B1681学生到江西津大制药有限公司、江西博莱制药有限公司见习教学,各见习单位领导对见习小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各见习单位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说明了见习目的、见习流程,强调了见习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并对同学们进行相关安全培训。

       

       

随后,分组依次深入到企业展厅、生产车间、实验室、研发中心以及质检分析室等地进行实地见习,同学们边见习边询问记录,经过企业各部门负责人和学院指导老师的详细讲解下,同学们了解了企业基本生产流程,掌握了相关仪器、设备等使用知识,让同学们详细了解了企业整个工序流程。

       

       

此次见习,加深了同学们理论联系实践,切实拓宽了学生的专业知识,使学生经历了“课堂上理论学习—实验室实验操作—企业见习”的学习模式,为今后的学习和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