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考研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药生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求职简历设计大赛
2018-11-11  

为帮助毕业学生做好职业规划,提高职业素质与求职能力,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了2019届毕业生求职简历设计大赛。

       

本次活动的参赛作品严格按照求职简历要求进行评比。每份参赛作品都能充分体现个人个性特质,能充分展现参赛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能充分展现当代青年人的职业新人形象。有些版面设计清晰一目了然;有些排版布局合理,设计简洁大方;还有一些语言表达凝练,突出重点。这些都为他们的简历设计加分添彩,突出了设计者的求职优势。

       

此次简历设计大赛为同学们在简历制作、设计方面提供了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锻炼了简历书写能力,提高了创新与实践能力,增加了就业意识,有利于帮助同学们确立合理的就业定位,为同学们走出校门、走向社会积累宝贵的经验。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