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考研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考研专题>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6-06-02  

为引导考研学生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提高学习效率、掌握考研相关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合理规划职业生涯。530日晚,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心远楼609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学生科吴老师及一些考研学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交流会上,学长学姐们首先向在座同学做自我介绍,让同学们对他们有了初步了解。学长学姐一致认为,考研一方面是为了就业,同时也是为了提升自我的价值。对于如何考研,学长分别从考研的专业、考研英语以及政治三方面进行了分析。专业复习上,要依据考试大纲,认真复习强化专业知识,确保专业课程的高分;英语方面,重在坚持不懈,不能松弛,每天背一些单词或者听听英语听力;政治需要紧跟考试大纲,同时注意答题时的条理及方法,学长学姐也反复强调拥有一个好的心态是考研的重中之重。分享了一些考研经验后,进入提问环节。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积极提问、踊跃发言,学长学姐们耐心解答,现场气氛十分融洽,交流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促进了学院各年级研究生的交流,帮助研究生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和人生方向,使得学院的优良学风得到了很好的传承。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