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考研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考研专题>正文
江西师范大学来药生学院召开考研宣讲会
2016-06-02  

5 31 上午,江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谢建坤副院长和邹峥嵘副院长来药生学院召开考研宣讲会,一同前来的还有江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非和涂小云教授。药生学院学生科科长过七根和各年级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邹峥嵘副院长分别从江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学院简况、科研方向、培养特色以及研究生专业设置等方面进行讲述,并从科研成果、学术氛围和导师队伍等方面分析了其学院研究生培养的优势和特色。鼓励同学们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决心,勇攀学术高峰。

       

会上,谢建坤副院长介绍了研究生培育计划以及研究生奖助体系等相关信息,同时就考研的相关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与交流,为药生学院有意向继续深造的同学提供了切实有效的考研指导。

药生学院高度重视学院学风建设,积极推动各项考研工作。希望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调动学生考研积极性,营造良好考研氛围,进一步提升学院考研率。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