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考研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考研专题>正文
药生学院领导看望暑期在校备战考研学生
2018-08-05  

8 3 下午,药生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副院长张小谷带领学生科、团委老师和辅导员看望暑期留校备战考研的学子,了解学生近期的复习状态,为学生加油打气。

       

鲍书记鼓励学生充分利用暑假时间潜心复习,赞赏大家不畏酷暑刻苦学习的精神,叮嘱大家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勉励大家英雄不问出处,立大志做大事。

       

张副院长详细询问大家备考情况,提醒同学们互相交流,避免报考同一学校人员过多的情况,如果有什么困惑和难处,及时和班主任、辅导员及学院联系,学院会尽所能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暑假慰问留校考研学生是药生学院惯例,由于暑假天气炎热,为帮助学生避暑,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学院将两个带空调的会议室及多个有空调的实验室、办公室免费对学生开放,学生们集中复习,互相监督鼓励,形成了良好的考研氛围。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