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迎校庆“文艺沸点”晚会
2012-05-22 佚名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迎接“千年文脉,百年办学,十年升本”的校庆活动,生命科学学院于5月12日晚在浔东大礼堂举行迎校庆“文艺沸点”晚会。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严姣姣、副院长詹寿发、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等领导老师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由生命科学学院舞蹈的带来的开场舞《音乐盒》拉开序幕,紧接着各位参赛演员在舞蹈队队员的牵引下一一亮相。选手们动听的歌曲,搞笑的话剧,雷人的双簧,炫丽的梯台秀,活力四射的鬼步舞等精彩绝伦的表演让台下所有观众惊呼。

 

  轻快自然、情深意动的歌曲《uptown  girl》、《Super No1》、《今天》等,台词新颖的《新编孟母三迁》,表情夸张的双簧《小黄说双簧》等节目把晚会推上一次次高潮。

 

 

  最后,在众多大众评委和老师评委公平公正的选票下,王舒宇的《uptown girl》和双簧《小黄说双簧》都以97分的高分首居顶上,分别获得歌曲类和语言类节目的第一名,取得晚会的圆满成功。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迎校庆“文艺沸点”晚会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