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慰问服务活动
2012-04-23 佚名    

关爱送心间,温暖春天里。4月16日,生命科学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九江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慰问服务活动。

 

  一走进九江市儿童福利院,志愿者就拿起工具,打扫儿童活动中心,清理儿童宿舍的杂物。打扫过程中,志愿者们向福利院的工作人员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表示要为福利院里的孩子们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随后,志愿者和孩子们玩起了老鹰抓小鸡、袋鼠跳等游戏,同学们的热情感染了孩子们,他们的脸上露出了充满童真的笑容,孩子们明亮的眼神也深深打动了同学们。游戏环节完成后,孩子们拉着哥哥姐姐的手,久久不愿松开。

  活动结束后,福利院工作人员对我校志愿者的帮助和服务表示了感谢,一位工作人员谈到:“每一个孩子都是祖国的花朵,希望有更多的人来共同关注孤残儿童这一群体。”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慰问服务活动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