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到浔东福利院开展爱心活动
2012-03-30 佚名    

     3月2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二十余名志愿者,前往浔东福利院开展爱心活动,探望生活在那里的老人。

 

  在前往福利院的途中,同学们信心百倍,个个兴高采烈,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本次的活动。到达福利院后,福利院的韩主任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为节约时间,韩主任向大家简要的介绍本次活动内容。同学们快速分工,打扫了食堂、楼道的卫生,帮助老人清洁房间,为老人创造了一个舒适干净的环境。同学们说:虽然很辛苦,但很值得,因为我们帮助了他人,为社会做了一点贡献。同学们干活非常认真,以高质量的完成了这次活动内容,得到了福利院的赞扬。

 

  打扫完卫生后,同学们又陪老人们聊天,老人很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对同学们希望同学们好好的利用大学的这段时光,努力学习,学会做人,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将来为社会多做贡献。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到浔东福利院开展爱心活动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