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地理协会举行“世界水日—世界气象日”座谈会
2012-03-28 佚名    

      为增强同学们对“世界水日—世界气象日”的认识,加强同学们对水资源短缺,气象气候变化等问题的关注。生命科学学院地理协会于3月22日“世界水日”晚8:00在文科楼408举行“世界水日—世界气象日”座谈会。

  座谈会以2012年世界水日主题“水与粮食安全”及“近年全球气候变化异常”为主线进行展开。会上,主持人讲述了世界各国由水资源短缺及气候异常带来的一系列灾难,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世界水日—世界气候日”的潜在作用。认识水资源的有限性与不可或缺性,及气候异常的严重性。

  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水资源与气象气候变化,不仅关系的人类生活的质量,还影响到人类的生存能力。我们必须增强水危机及气候变化异常的危机意识,珍惜水,节约水,爱自然,护自然,保护水资源,维护生态平衡。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地理协会举行“世界水日—世界气象日”座谈会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