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活力杯”篮球赛拉开帷幕
2012-03-14 佚名    

     3月12日,一年一度的生命科学院春季 “活力杯”篮球赛开赛。本次篮球赛预计历时一个月,赛程分为班级对打赛和专业对打赛。此次比赛大一、大二共13个班级参加,各班级以抽签的方式分为三个组,每个组内的班级进行循环对打评出最优秀的班级。班级对打赛后生命科学学院的五个专业将组成五支篮球队,每支篮球队的成员从本专业的大一大二各班中挑选组成,并进行专业对打比赛。

  首场比赛在B1032班对B1131班之间进行。B1032班的女子占身高优势,屡抢篮板,控球时间较长,以4比0取得领先优势。打第二节比赛时,由于B1131班手感一直不好,多次投篮未中。这时,B1032班5号球员精准的投篮,连得8分,直到第二节结束时,B1032班扩大领先优势,以21比0结束第二节比拼。中场休息时,双方啦啦队给己方队员加油鼓劲,打第三节时,双方在防守端都做得比较好,没有顾及到进攻端,最后仍然以21比0的比分结束第三节。在打第四节比赛时,B1131班一上场状态不错,在进攻端和防守端明显提高。特别是B1131班的89号球员,两次助攻,两罚两中,拉近了双方的比分,以14比27的比分结束比赛。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活力杯”篮球赛拉开帷幕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