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拒绝毒品,关爱生命”主题班会
2011-06-20 佚名    

     为了让学生了解毒品的危害性,让毒品远离校园、远离家庭、远离同学们的生活,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良好意识,6月17日,生命科学学院在各个班级开展“远离毒品 关爱生命”禁毒教育主题班会。针对这次主题班会,各班准备了宣讲资料,内容丰富,学生反应热烈,效果极佳。

  次“拒绝毒品 珍爱生命”禁毒教育主题班会课,采取了观看毒品图片、阐释毒品的危害、学习相关禁毒法规、开展热烈讨论和全班学生进行禁毒宣誓等形式。每个学生被多样的禁毒资料所吸引,不但聚精会神地听讲,还兴致勃勃地讨论起来。

  这次主题班会勉励同学们主动了解禁毒相关知识,筑牢思想防线;自觉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投身禁毒斗争;积极行动起来,当好禁毒“宣传员”和“监督员”,共同唱响“拒绝毒品 珍爱生命”的主旋律。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拒绝毒品,关爱生命”主题班会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