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方舟生态协会参加市渔政局2011年“增殖放流”活动
2011-06-14 佚名    

      为贯彻“生态长江,和谐长江,科学发展,绿色崛起”的思想,市禁渔工作小组,昨6月9日举行了“九江市2011年增殖放流长江”的活动。

  近年来,长江渔业资源的严重下滑,影响长江渔民的生活及工作,并且也破坏着日渐衰弱的长江生态系统。为此,市禁渔工作小组特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养护水生生物资源,促进渔业生态文明”。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九江市政府领导、市农业局及各级水产局、渔业局等负责人,还有百余名九江市市民参加此次放流活动,生命科学学院方舟生态协会贺元元、潘帅、赵阳等成员也参加此次活动。

  开幕式上,市领导多次提到方舟生态协会成员,并对协会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表示诚挚地欢迎,《浔阳晚报》等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方舟生态协会参加市渔政局2011年“增殖放流”活动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