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进行“炫生命之彩,扬心灵之美”主题班会活动
2011-06-08 佚名    

为更好地构建友好校园人文环境、健全大学生心理品质。66日晚,生命科学学院部分班级进行“炫生命之彩,扬心灵之美”主题班会活动。

 

此次活动,各班形式多样。如有的班级主以讲解相关心理知识来提高同学们对自身心理状况的认识,有的班级则主以开展趣味活动来炫同学们的生命之彩,A1011班则通过观看《感恩父母》的视频来唤醒同学们的心灵之美……

 

活动中有的同学感慨道:“以前,我对自己的心理状态很是模糊,通过这次活动,我逐步认清了自己并力求在今后的学习中改善自己不足的一面。”;有的同学喜悦地说道:“和同学们在一起嘻嘻的玩耍,是生活中最快乐、生命中最光彩的时刻!”;有的同学则在观看完《感恩父母》的视频后激动的说道:“通过观看这段视频,我的心灵及我的灵魂都被洗涤了,我要努力学习,让我的父母过上好的生活!”。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自身的心理及对生活都有了一个较深地正确认识,让同学们在感悟生命之彩的同时也激扬出了心灵深处的美德。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进行“炫生命之彩,扬心灵之美”主题班会活动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