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与外教零距离接触”交流会
2011-05-21 佚名    

      生命科学学院七月花英语协会邀请外教老师及外国语学院学生在教工之家举行“与外教零距离接触”交流会。

  活动伊始,伴随一首优美的英文歌之后,Meredith老师热情地与在场的英语爱好者们进行口语交流并耐心地用英语回答了同学们诸如“您对中国的印象”、“您能谈谈美国的生活吗”、“如何提高英语口语”等问题。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们在耐心地听取了同学们在英语学习上的困惑后,结合自身实际,介绍了自己学习英语的心得体会。

  简单的一个场地,简单的一个半小时,简单的一次零距离。在融洽交流气氛的背后,显露的是老师及外国语学生们对同学们的热爱与关心,彰显的是九院莘莘学子对英语不懈地追求与学习。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与外教零距离接触”交流会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