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传承经典诗歌朗诵”比赛
2011-05-17 佚名    

为引导学院同学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院同学的爱国主义情怀和理想主义情操,努力在校园中形成素质教育的良好氛围。生命科学学院以诗歌朗诵为载体,于15日晚在文科楼405举办传承经典诗歌朗诵比赛活动。本次朗诵比赛以爱国经典诗词为主要题材,以班级组单人、双人及群体吟诵为参赛方式。

   
A10314人组朗诵《祖国颂》拉开比赛序幕,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都充满活力,声情并茂,感情丰富的诗歌朗诵感染了在座的评委及观众。由于此次比赛的准备时间比较匆促,多组比赛选手未能脱稿,但在音乐的衬托之下,加上感情丰富的肢体语言,朗诵过程仍然表现的很完美。


   
赛后,评委们对各组朗诵选手从声音、动作、情感等多方面进行了点评,从中评选出前3组优秀朗诵者。同时,评委们也对他们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能表现的更加出色。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传承经典诗歌朗诵”比赛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