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微笑”收集活动
2011-05-17 佚名    

516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举行为期一周的“微笑展”活动,此次活动由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主办,护理学院、基础医学院、体育学院、艺术学院参与其中,该活动从54日收集各学院微笑图片,经志愿者选出好的微笑,将这些短暂的微笑汇集在一起,展现同学们的幸福、快乐所在。此次“微笑展”将持续下去,为学校建立一个微笑平台,融入你我。

 

生活的溪流,一点一滴,凝结着人生的失败与成功;生活的佐料,五味杂陈,酝酿着生命的热情与感激。 “”——生活中极其简单、极其常见的风景,她千姿百态:
闭月羞花式、沉鱼落雁般……
像斩愁的剑、似东山日出……
如潺潺流水、若镜中之月……
       
谁的眼抵得了谁的眉?谁的泪抵得了谁的笑?给自己一张笑脸吧,给别人一张笑脸吧!让我们一起以这种无声的方式传递着你我的信任,让我们彼此熟悉,彼此关爱,彼此感动。滴水汇海,将一个个片段的笑脸汇集在一起,给我们身边微笑是无声的语言,我们愿将美好的微笑展现给你我,因为你我需要快乐,幸福。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微笑”收集活动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