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七月花英语社团开展“自行车环保倡节能”活动
2011-05-17 佚名    

Energy Conservation and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514日,生命科学学院“七月花英语社团”联合“方舟生态协会”及邀请外国语学院的同学携手开展“自行车环保倡节能”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中英版“问卷调查、方法告知”及 “图文展示、”等形式向大众宣传环保主题,讲解日常生活中所涉及的低碳节能环保知识与方法。

 

“车经沿途必逢人,逢人礼让请问答。”活动中,同学们礼貌地向过往市民询问日常环保小知识,倡议低碳生活点做起,告知低碳节能小窍门。

 

“寻常百姓大参与,特色主题小当家。”活动中,诸如“温室效应”、“节约水生活”等主题倡议宣传活动深受群众签名外,“阳光宝贝、快乐英语”更是让众多的小朋友们“学”此不疲!

 

此次中英宣传式环保活动在南湖、步行街等地引起了广大市民的重大关注和强烈反响,一个更加绿色的家园理念在春光灿烂的五月愈加深入人心。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七月花英语社团开展“自行车环保倡节能”活动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