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进行“二元一天”挑战大赛
2011-05-17 佚名    

为积极响应校风巩固年、深入学习胡锦涛关于“理论创新与社会实践相结合”讲话精神。514,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组织学生进行“二元一天”挑战大赛。共有13名同学参加。

 

 

早上8点,各位同学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欧风园进行短暂的动员大会后,“战士们”整装出发,走出校园,走向社会。晚上7点,各位同学班师回朝、凯旋归来。

 

在文科楼407进行短暂的休息后,“战士们”开始畅谈汗水后的艰辛,齐享付出后的收获。如其中一位挑战者喜悦地说道:“在为吃饭而找兼职的过程中我竟然遇到了外教,简单的几句交谈后虽感吃力,但这不仅锻炼了我的勇气更加大了我学英语的决心!”。

 

另一位参与者感慨地说道:“今天我拉过赞助、发过传单、在中国移动做过临时打字员,虽感赚得一块钱及父母生活的艰辛,但我却乐此不疲,因为在艰难地跋涉中我克服了自己的惰性,锻炼了自己的勇气!”。

 

心得会上,同学们显露更多的是快乐和坦然。面对生活的艰辛,他们不但没有畏惧而且还十分坚定、勇敢地向前迈进,胜利、激扬地走完了“生活的磨区”。这一位位勇士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理论创新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精神内涵。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进行“二元一天”挑战大赛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