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授课大赛圆满落幕
2011-05-06 佚名    

     5月4日晚,生命科学学院“授课大赛”决赛在实验楼609如期举行。本次决赛共有11名选手参与角逐。

  比赛中,各位选手运用各具特色的授课方式和丰富多彩的内容,为在座的同学讲述了职业观、统筹方法、药用植物等课程。由于选手们精心的准备,使其准备的内容在规定的时间内流利的表达出来,以丰富的知识、大方的姿态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掌声阵阵。

  最后,评委老师针对选手们得表现做出点评,肯定他们的同时也指出他们在讲课中的不足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最终,6号选手周艳清夺得一等奖,曹福宝、李伟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由罗娟艳、李文、王晓云获得。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授课大赛圆满落幕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