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授课大赛”初赛顺利举办
2011-04-28 佚名    

由学院学习部精心筹划的授课大赛424日晚在文科楼406407408如期举行。参与此次授课大赛的有10级各班的参赛选手、上届授课大赛优秀授课者(为此次授课大赛评委)及各班的友情观众。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毫不怯场,在有限的时间里,将各自准备的内容发挥的淋漓尽致。他们以大方的姿态,丰富的知识,流畅的语言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配合,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每位参赛选手授课后,评委们都对其出做了精彩的点评,评委们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在讲课中存在的小问题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经过一番激烈的竞争,最终从此初赛中选出20位选手进入复赛。

 

该活动结合了生命科学学院教育类专业的特点,不仅能提高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深入理解,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同学们的表达能力与表现力,为学院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授课大赛”初赛顺利举办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