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义务家教服务社举行“义务服务者”表彰大会
2011-04-14 佚名    

410日,生命科学学院义务家教服务社在实验楼609举行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的“优秀服务者”表彰大会,大会由社长谌荣主持,团委书记徐常龙亲临会场指导社团工作。

 

大会以社长谌荣对上一学期关于社团工作的总结开始,然后由徐书记亲切地询问了大家的家教情况。在了解社团大体工作后,徐书记对义务家教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勉励社员要再接再厉,继承和发扬社团的优良传统,力争在未来的时间里能看到义务家教服务社新的风采;他重点对社团的临时党支部做出了相关阐述;同时他还指出社团中的不足之处,提出社团应该加强工作的宣传力度,让更多人知道这个社团,让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讲话后,徐书记为本次优秀义务服务者颁奖并一起合影。

 

本次颁奖大会大大地提高了社员的工作积极性,同时大家也更清楚地认识了社团,为社团以后的工作更好的进行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义务家教服务社举行“义务服务者”表彰大会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