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各班开展“母亲,我爱你”主题班会
2010-12-20 佚名    

多年前的某一天,我们的母亲用泪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们的到来。有了母亲才有了我们,才使我们在这五彩缤纷的世界里体味人生的冷暖。母亲之爱,深如大海。暨此,生命学院团委组织各班开展了“母亲,我爱你”主题班会。

 

各班以各种形式开展了此次班会。如:B1022班以班级讨论方式进行,分别就“母亲美在哪里”“母亲为我们付出了什么”等话题进行讨论。A1031班的同学们则通过演讲的形式讲述了自己与母亲之间的故事,重温了“母亲与我”之间温馨而又令人难忘的感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唤起同学心中的感恩意识,真诚勇敢地表达出自己的心中的爱。大声的对母亲说出“母亲,我爱你”,使每个同学去感受自己家庭的温暖。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各班开展“母亲,我爱你”主题班会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