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12.9红歌会”歌唱比赛
2010-12-12 佚名    

为了铭记12.9这一具有极大历史意义的爱国运动,继续发扬12.9活动中的爱国精神,129日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在实验楼608举办了“12.9红歌会”歌唱比赛。此次比赛由学生会策划组织,各班人员积极参加。

 

比赛首先由A1021班王少坤同学的《走进新时代》拉开帷幕,接着《龙的传人》《歌唱祖国》《五星红旗》等经典红歌陆续上演。比赛节目有独唱、小合唱、班级大合唱等多种形式,节目争奇斗妍,一首首红歌让我们重温到了红色经典。

 

最后,B1011的班级大合唱《歌唱祖国》获得此次比赛的班级优胜奖,而B1011的独唱《请喝茶》获得一等奖,其他节目也表现的非常精彩。这次红歌会让我们重温了红歌的魅力,同时让同学们也赛出了生命科学学院的风采。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12.9红歌会”歌唱比赛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