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举行两湖环保宣传活动
2010-12-01 佚名    

1127日,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围绕着南湖和甘棠湖(两湖)开展拾垃圾,宣传环境保护活动,志愿者用自己的行动向九江市民做宣传。

 

此次活动共有109名志愿者参加,经过大家的前期准备、调查,将这100余名志愿者分为4个小分队,每队确定两名领队进行协调管理。当天中午130,所有志愿者在浔东校区图书馆前集合,分小分队,按计划路线进行,以南湖公园和新桥头为起点,集合地点为和中广场。活动期间,志愿者边拾垃圾,边向市民宣传环保,用志愿者的行动和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市民在横幅签下自己的姓名,参与进来。在两湖旁一顶顶鲜红的小红帽,四条环保横幅穿梭在人群中,形成几道独特的风景。该活动持续了3个小时,其中一小分队徒步走了3公里,有累但也有收获。

 

拾垃圾事虽小,只要弯一下腰,但如果用自己的行动能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去影响更多的人,那公益力量也会逐渐壮大。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举行两湖环保宣传活动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