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青少年网络素养教育活动
2010-11-16 佚名    

为了培养青少年对网络的思辨性反应能力,正确利用网络,科学掌握网络知识。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勤俭部于11151930在实验楼608举行青少年网络素养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由主持人播放幻灯片,向在座同学讲解如何正确利用网络,特别向同学们展示了最新出台的《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第二部分则播放了许多关于网络犯罪和网络诈骗的视频,用实例告诫大家注意网络安全。第三部分为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回答问题,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在“漫步网络世界”的签名活动中青少年网络素养教育活动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以生动的手法向同学们展示了正确和有效使用网络的方法,让同学们对网络安全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青少年网络素养教育活动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