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唱响红歌团日活动
2010-10-26 佚名    

201010247:30,生命科学学院A1011A1031在团支书的组织下,联合举办了心中的红歌——寄我爱国情团日活动,活动在综合楼302举行。

团日活动以一首激昂有力的歌曲—《团结就是力量》拉开帷幕,紧接着《精忠报国》、《军港之夜》等红歌依次上演,将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团支书向同学们传达了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严书记关于以恰当方式表达我们爱国情感的重要指示。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踊跃发表意见,同学们通过学习、讨论的方式掌握严书记的讲话精神。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同学们爱国的一种表现,是他们传达爱国情怀的方式,希望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唱响红歌团日活动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