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毕业生开展签名留言活动
2010-06-30 佚名    

  6月2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毕业生在浔东大礼堂门口举行了毕业签名留言活动。

  毕业学子们怀着不舍之情在大礼堂门口签名,他们有的就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留下自己对母校的思念;有的则写上了自己对学校那份深深的祝福;还有的写出了自己对老师的感激之情。他们的签名和留言将会被保留下来,他们的那颗感恩之心也将被珍藏起来。在校生和老师们也写下真情祝福,祝愿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大展宏图,激励他们学会学习,学会做人,祝福他们平安、快乐,开创成功的人生。

  这次活动收集了毕业生真实心声,留下了他们对母校良好祝愿和最真挚的感情,引导他们识恩、知恩、感恩,进一步提升他们的思想品质。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毕业生开展签名留言活动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