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隆重举行第三届嗨歌赛
2010-04-28 佚名    

2010423日晚7:00,生命科学学院在浔东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第三届嗨歌赛,本次比赛邀请了艺术学院的周丹丹等三位老师作为专业老师评委,生命科学学院各班的文艺委员和十五名音乐专业的学生作为大赛的大众评委,并且每个参赛选手还有各自的十名亲友团作为自己坚强的后盾,比赛吸引了基础医学院、商学院等很多学院同学的参加,同时九江电视台旅游频道九江零距离栏目对本次比赛进行了全程录像和报道。

不到七点钟,所有参赛选手早早的来到大礼堂,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也迫不及待的来了,挤满了大礼堂,选手的亲友团队伍凭着VIP票对号入座。在比赛中,亲友团们奋力呐喊,为自己的好友加油助威,选手们也不辜负他们的期望,凭借自己的音乐天赋,加上很充分的准备,在舞台上尽显自己的才华,表现非常精彩,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气氛可谓是相当high啊。

比赛以充满青春活力的健美操拉开了序幕,一首来自内蒙古女孩的《天蓝蓝》将大家带入美丽的大草原,体味草原的风情。一个帅气男孩给大家带来了一首日语歌展示了自己对音乐的追求。漆梦飞同学以一首《喜欢你》让大家重新感受了田震那富有磁性的声音,她可爱的形象博得大家的喜爱,加上声音甜美,人气非常高。人气最high的是来自于艺术学院美术专业的一男生,同学们都陶醉在他那首《爱得就是你》中,这首歌带来了比赛的高潮,他最终获得一等奖。整场比赛持续近两个小时,经过专业老师评委和大众评委认真评定,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最后所有参赛选手和专业老师评委上台一起合影留念,落下了比赛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生命科学学院与其他院系之间的联系,增进了院系之间的友谊,让校园更加和谐,而且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隆重举行第三届嗨歌赛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