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积极备战2016级迎新文艺晚会
2016-12-07  

歌舞青春,放飞梦想。122号晚,药生学院于浔东校区大礼堂举行了晚会节目的彩排,积极备战2016级迎新文艺晚会。

      

彩排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各个节目都已准备就绪,主持人的一席开场白拉开了序幕。首先登场的是《面试》,幽默诙谐的小品让人开怀;随后,古风意韵十足的舞蹈《落花情》;诗意典雅的《琴棋书画》;风趣搞笑的双簧;独具特色的新疆舞;慷慨激昂的朗诵;歌曲串烧燃起了现场气氛;《兰陵王》的精彩表演使人沉醉其中;俊男美女的走秀更是让人一饱眼。每个节目都是精心准备,他们在彩排前就在辛苦的排练,而这次在大礼堂的彩排也是为正式表演做充分准备。

      

此次彩排,让各位参演节目的同学提前适应晚会表演程序。相信他们定能在晚会上大放光彩,为药生学院师生们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晚会。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