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举办“创业与励志”专题讲座
2016-12-14  

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创业精神,传输青春正能量,1212日晚,药生学院与基础医学院携手举行了一场“创业与励志”专题讲座,邀请陈军老师和梁加林学长担任主讲嘉宾,本次活动由药生学院创业实践部主办。

      

      

讲座开始时,主持人首先介绍了陈军老师及他的创业历程。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陈军老师挥着手入场了。他用幽默的语言讲述了他的求学生涯和创业历程,期间与同学互动向同学们展示了营销中领导的重要。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唤起同学们为梦想奋斗的信念,并教给同学们成功的"秘密"–即树立一个宏伟的梦想,明确自己的目标并制定详细的计划。

      

随后出场的是梁加林学长,他告诉同学们成就人生的九大法则,向同学们表示作为前辈的祝福,现场掌声雷动,气氛十分融洽。

      

本次创业与励志讲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未来的道路固然有很多艰难险阻,但只我要们能保持初心,静水流深,就一定会成就自己的一番大事业。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